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电子党总支成立“电气之光”论坛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05-11-29   浏览次数:

电气电子联合党总支为巩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建立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机制,日前,建立了由博士生支部牵头,教工支部指导,面向以硕士生为主要服务对象的“电气之光”论坛。

该论坛意在切实帮助广大研究生在科学研究、论文撰写和就业、素质培养等方面中经常遇到的实际困难,采取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分别组织科学研究、论文撰写、项目应用、就业指导、文学欣赏、音乐领悟、心理保健等多种讲座和研讨活动。

11月22日,“电气之光”论坛成立仪式在本部举行。首次论坛的讲座由博士生支部书记赵荣泳老师担纲,历时两小时的《科学研究与论文撰写》的学术报告,受到与会研究生的欢迎。 (赵荣泳)

发布日期:2005-11-29

上一条:蒋昌俊教授主持的863重大专项通过验收
下一条:我院出席学校教代会、工代会的代表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