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代表董变林老师和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学习同济大学党代会精神

编辑:孙小非 发表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3日下午,学院在智信馆305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张南华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同济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董变林老师出席,董变林老师和与会同学认真学习党代会工作报告。

会上,董老师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党代会的报告内容和会议精神。她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全面开启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同济人的新贡献”。本次会议从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同济大学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切实推进未来五年学校建设与改革发展、落实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论述。

会后,同学们对于学校制定的三个层次发展目标非常关心和支持,特别是“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的口号让学生们倍感振奋。同学们表示,在会后将对各支部开展线上线下的学习活动,把党代会的精神贯彻、落实,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与母校共进步,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王凯文)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中车实践学习行前动员会
下一条:企业数字化技术教育部工程中心获2018年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项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