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在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编辑: 发表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22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华东分赛区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圆满落幕。我院本科生任博闻、郑人华、仲大伟、李静楠、韩峥嵘(信通与通信工程系)、陈俊坤(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和汽车学院金达同学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临场发挥出色,分获华东赛区特等奖和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面向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唯一的全国性物联网学科竞赛。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竞赛的协办方,同时竞赛获得了中国移动、谷歌、百度、阿里云、华为、Tridium、Zigbee联盟、新大陆等公司的鼎力支持。

据悉,获得华东赛区特等奖的队伍将代表分赛区参加9月15日—9月16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角逐。(陈耀)

IMG_20180822_110646a

IMG_20180822_112704a

IMG_20180822_112635a

上一条:学院2018级本科生迎新大会举行
下一条:企业数字化技术教育部工程中心成立山东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