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秋入党启蒙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报告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3日下午,学院2018年秋季党校入党启蒙班开班仪式在四平路校区举行,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总支组织,200余名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变林老师出席并致辞。  

董变林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情况,希望学员按照要求完成党校培训班的各项学习任务,要求大家积极思考,勇于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培训班邀请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涛副教授作了题为“与信仰对话——读红色家书,感悟信仰的力量”专题报告。刘老师以朗读《赵云霄烈士给女儿的信》和《刘伯坚狱中写给兄嫂的信》开题,以“回顾初心,认识自己”、“不忘初心,找回来时的路”和“牢记初心,践行信仰”等三个板块展开,从建党初心出发,结合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共产党人所面临的国内外形势,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信仰,结合生动的案例和丰富的史料,引导学员善于思考,积极实践,做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刘永焕)

上一条:控制电子联合党总支研究生支部开展主题学习交流
下一条:我院团队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