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电子联合党总支研究生支部开展主题学习交流

编辑:孙小非 发表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9日下午,控制电子联合党总支研究生第十五支部于新奥生态园小白楼会议室以“学习优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三方面的内容:一、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坚定入党信念;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讨论布置本学期接下来的党课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为了大力宣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新时代典型,坚定预备党员的入党信念,引导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首先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重点观看学习了李泉新同志先进事迹介绍的相关视频,并进行了讨论。大家无不佩服李泉新同志忠诚、干净、担当、严以律己的精神品质,一致认为大家应向他学习,学习他的严以律己、慎独慎微,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共产党人。

之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进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仪式。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拳进行宣誓。两位预备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完成了宣誓。正式党员们也“身临其境”,犹如回到入党初期的时刻,提醒自己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历史使命,践行党员责任,做一名合格的、无愧于入党誓词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对接下来的支部组织生活党课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进行了布置,并广泛征求了大家的意见。最终,此次组织生活圆满结束。(杨静)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李泉新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我代表队在2018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2018年秋入党启蒙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报告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