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市人工智能学会与IEEE消费电子学会合作签约在我院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4日,由我院牵头举办的上海市人工智能学会与IEEE消费电子学会签约仪式在智信馆举行,双方正式启动在电子消费领域开展智能语音、智能视频和智能制造方向的合作研究。我院陈启军院长、张浩教授、汪镭教授、IEEE消费电子学会会长Sharon Peng博士、IEEE标准协会董事袁昱博士以及IEEE高级会员Wahab Almuhtadi博士应邀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启军院长代表学院对合作双方表示了欢迎和祝贺,并希望本项科研合作能够促进人工智能学科发展和国际化高端人才交流。上海市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张浩教授和IEEE消费电子学会会长Sharon Peng博士签署了合作备忘录。Wahab Almuhtadi博士介绍了IEEE 消费电子学会。袁昱博士则为师生讲解了了IEEE标准制定及应用过程。Sharon Peng博士介绍了IEEE未来发展方向及人工智能技术在消费电子的应用前景。

本次合作备忘录的签订为IEEE消费电子学会和上海市人工智能学会的长期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我校和IEEE的交流合作开拓了新平台。(赵荣泳)

陈启军代表学院欢迎IEEE电子消费学会Sharon Peng

IEEE消费电子学会与上海市人工智能学会签订合作备忘录

Wahab Almuhtadi学术报告

上海市人工智能学会领导、IEEE专家与师生合影

上一条:学院工会联合青联会组织教职工嘉北郊野公园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联合党总支师生党员赴沙家浜革命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