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联合党总支师生党员赴沙家浜革命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8日,计算机联合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江苏常熟沙家浜革命基地,开展参观学习和实地体验活动,共同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党员们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革命历史图片、文物、实景剧等史料的学习,回顾了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战士坚持与日本侵略者英勇作战的革命历史,利用万亩芦苇荡作为天然屏障,依靠地方党组织和沙家浜人民群众,开展艰苦卓绝的抗日武装斗争的历史。感受了当年芦苇荡里的革命风云,再一次缅怀了战争时期共产党员的献身精神和崇高理想。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沙家浜廉政教育馆。  

此次沙家浜红色之旅,不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教育课,更牢固了党员们爱国爱党之心。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党员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弘扬“沙家浜”精神,要将沙家浜精神与学校工作紧密结合并深入贯彻其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亚英)

上一条:上海市人工智能学会与IEEE消费电子学会合作签约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我代表队在2018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