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分党校举办2018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

编辑: 发表时间:2018-11-11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9日下午,我院分党校在嘉定校区同心楼224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变林老师、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永焕老师及嘉定校区各兄弟院系的14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上海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副书记王瑞杰教授受邀为学员们做了以“学习实践习思想,坚定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他以“习思想指引新时代”、“爱国爱党无问西东”以及“坚定信念跟党走”三个部分生动形象地为学员们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过程、党的初心与宗旨、组织与纪律等多方面内容。王教授语重心长地指出:同志们要脚踏实地,不怕吃苦,积极主动地扎根基层,敢为人先。这不仅是对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要求,更是大家以后成功的必经之路。  

最后,本次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汤若琦老师带领与会学员一起学习了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手册,布置教学安排、规范学习纪律,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要端正自己的入党态度,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入党教材,并积极参加培训班的各种理论实践活动。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班,都能获得思想和行动上的进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赵怀健   汤若琦)

上一条: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干部工作实务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工会联合青联会组织教职工嘉北郊野公园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