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电子联合党总支组织退休教工支部参观老年公寓

编辑: 发表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0日上午10:00,控制电子联合党总支组织退休教工第二支部前往上海浦东新区的亲和源老年公寓(康桥镇秀沿路2999号)进行参观交流.

老年公寓管理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来访的退休教工,在交流会上,他首先针对中国已进入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期,上海又是中国第一个进入老龄化社会的地区,介绍了如何践行国家高层密集出台的关于全国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举措。其次,他向在场的退休教工介绍了亲和源老人公寓的特点与特色,较其它养老机构的不同之处,如何保证服务质量,如何保障公寓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本公寓在住人员我院退休党员杜廉石教授也发言,畅谈改革开放以来自己在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方面的体会。

随后,大家参观了老年公寓并于下午2:30乘车返回。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圆满结束。(许庆静) 

上一条:我院党委开展“对话历史,放飞理想”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下一条:“途灵TiEV”智能车队参加中国智能车未来挑战赛获历史最佳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