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党总支本科生支部开展“条例记于心,标准践于行”知识竞赛

编辑: 发表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

为使广大党员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2018年12月14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总支本科生第六支部在智信馆307室开展了“条例记于心,标准践于行”支部工作条例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由童佳燕同志主持,共20名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竞赛全面覆盖了《条例》8章37条的全部内容,题型丰富,形式多样,包含题板题、风险题、抢答题和主观题。赛前,全体同志积极备赛,通过通读学、逐句学、理解学、背诵学等方式,将《条例》内容进行了反复研学,掀起了学习《条例》的热潮。竞赛现场气氛也非常热烈,党员们率先垂范带头答题,全体同志积极参与认真答题,有的同学功底牢固,回答快速、准确,有的稍有欠缺。比赛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兴致颇高。此次活动以考促学、以赛促学的方式,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深化了同志们对《条例》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最后,支部书记汤若琦同志对此次竞赛进行了总结,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对于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肯定了大家对《条例》学习的热情,并希望所有同学要乐学活学,真正把《条例》内容记于心,把《条例》标准践于行。

上一条:我院苗夺谦教授团队喜获第八届吴文俊人工智能自然科学奖
下一条:计算机联合党总支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微党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