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5日下午,学院在智信馆117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出席,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金立军主持。

会上,陈启军院长首先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以面上项目为例,向在座教职工分享了自己的申报经验,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基金。随后,他从教学、科研、国际合作、人才队伍、学科发展等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并展望了2019年的全院工作。

随后,党委书记童学锋向与会教职工介绍了学院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工作。他通过解读《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同时,他再次重申“安全非小事”,成绩再大抵不过一个安全事故,请导师们对各自研究室的安全列为常规性检查。

副院长尹学锋则针对“本科生与研究生人才培养”这一主题先后介绍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获得的成果和奖励,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学院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希望大家在2019年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取得更好的成绩。(学院办公室)

 

院领导先后作报告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工会召开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联合党总支组织学生支部书记、班长开展2018年度工作述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