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届计算机联合党总支毕业研究生求职分享会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1日晚,学院计算机联合党总支2019届毕业研究生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研究生生活与求职心得分享交流。会上,2019届毕业生还为学弟学妹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来自18名毕业生的求职分享集锦手册。  

首先,即将出国攻读博士的谢恩泽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关于读博的一些想法和经验,他详细介绍了读博的个人发展与申请准备工作,并就如何写作一篇高水平学术论文的交流了方法和心得。就职于拼多多的宋佳慧和就职于PayPal的周泽霞,分别与大家分享了求职算法工程师岗位的个人历程与经验。周泽霞同学先后介绍了个人简历模板、面试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从“薪资、方向、大平台”中如何抉择发表了个人见解。宋佳慧同学则就算法工程师需要具备的技能、算法大赛的流程以及个人的比赛经历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就职于阿里的钱鹏飞同学根据自己的求职经验告诉大家“工作中要主动学习,学会思考和总结”,这样才能在工作中做得出色。同时,就研究生出去实习的问题,他认为“平衡好导师和实习的关系”是十分重要的,要与导师多进行交流与沟通,在实习的同时也要做好科研工作。最后,就职于华为的程付佳同学认为求职应该保持“多一条路,多一个选择”的心态,并就自己求职京东管培生、参加2019国考以及开发技术岗的历程进行了分享,鼓励学弟学妹们在求职时敢于尝试,合理规划并学会取舍。

历时3个半小时的求职分享会干货颇多,各位学弟学妹们也热情高涨,积极提问,与学长学姐们共同讨论和交流。求职分享会让大家“此情可待,E路同行”。

上一条:学院举办个人所得税新税法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教指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