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4-20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9日下午,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智信馆117报告厅举行,仪式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永焕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分党校副校长董变林老师、学生党总支委员刘谦老师和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邀请医学院学工办主任林秋琴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专题讲座。林秋琴老师从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等方面展开,引导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理论知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分党校副校长董变林老师为顺利结业的积极分子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发表总结讲话。董变林老师首先祝贺各位同志顺利结业,接着介绍了即将开班的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相关情况,最后董变林老师对同志们在新的起点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志们继续坚持学习,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争取早日入党。(黄沙里)

\

上一条:我院TJArk队豪取RoboCup世界杯中国赛双冠
下一条:我院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智能制造与工业化建造分会(筹)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