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同济大学LabVIEW Camp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6日,由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和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主办,同济大学虚拟仪器俱乐部协办的“LabVIEWCamp编程集训营”活动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广楼G305教室正式开始,来自同济大学和以及上海地区其他高校的师生11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LabVIEW Camp活动从4月26日开始,于4月28日结束,共持续三天。活动于三月底开始筹办,在报名截止日期前累计有200余人次有效报名,最终由主办方筛选110人参与,其中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上海电机学院的外校师生20人。

NI公司为本次培训活动提供了有力的师资力量,由应用工程师赵一白先生主讲LabVIEW Core1和Core2培训讲座,涵盖LabVIEW的基本概念、调试、结构、变量、数据通信、文件I/O、设计模式、数据采集等各方面的内容。除此之外,还为参加培训的师生提供了难得的免费CLAD(Certified LabVIEW Associate Developer,LabVIEW助理开发工程师认证)考试的机会以及考前指导。最终,经过参训师生的努力学习,在三天的培训活动后,获得了比较理想的效果,加深了对LabVIEW的认识和了解,参加CLAD认证考试的通过率达到了55.3%。

在本次活动LabVIEW Camp活动过程中和结束阶段,许多参训师生提交了Camp活动反馈意见,希望能有机会将NI解决方案引入到相关的科研项目中,并表达了对为活动付出努力的举办方的感谢。(同济大学电信学院创新基地、同济大学虚拟仪器俱乐部)

2019同济大学LabVIEW Camp技术培训活动大合影

2019同济大学LabVIEW Camp技术培训活动现场

2019同济大学LabVIEW Camp技术培训活动现场

2019同济大学LabVIEW Camp技术培训课间交流

技术培训讲座后的CLAD考试

上一条:计算机联合党总支成功举行“博思论坛-今天你AI了吗”活动
下一条:我院工会申请校工会特色项目成功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