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工会申请校工会特色项目成功获批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

日前,校工会发文(同工〔2019〕11号文)公布了2019年度校工会特色项目获批名单。我院工会根据工作计划独立申请的《硬笔书法学习》、《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身边师德师风先进榜样展示》项目;以及与交通学院联合申请的《第二期“同二代”科技创新能力培育与提升活动(面向全校)》项目获校工会资助。

其中,我院的《硬笔书法学习》项目是面向全院教师开放的,有兴趣的教师可以随时参加。

据悉,此次校工会为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工会组织服务中心工作,持续激发基层工会活力。校工会继续组织实施基层工会特色创建工作,希望通过特色创建,凝练成果,夯实基础,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组织召开了项目评审会,评选确定了34项作为特色资助项目。(学院工会)

 

   

上一条:2019同济大学LabVIEW Camp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顺利承办2019年(第十一届)上海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