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冯身洪在我院开展毕业党员学生座谈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7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冯身洪老师在嘉定校区济人楼210会议室和我院毕业党员学生代表们齐聚一堂,召开了以“毕业不忘初心,未来永葆党性”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党委书记童学锋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变林老师、辅导员代表以及部分毕业党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毕业生党员代表们有的将作为选调生奔赴西部任职,有的留校任教,有的将继续攻读学位,还有的选择在企业大展身手。首先,同学们围绕个人的未来规划以及四年学习生活踊跃发言,向冯书记汇报着自己的成长与收获,也回顾了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心路历程。他们也表达了毕业后也将一如既往牢记自己的使命,无论在何地、何岗位都将不忘初心,积极亮明自己的党员身份,以身作则,永葆党性。

在交流的过程中,冯书记为同学们送出毕业寄语和未来期望。冯书记说,同济学子不仅要脚踏实地,更要有奉献和担当的精神,保持乐于分享,继续注重合作,这也是同舟共济的同济精神延续。冯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到全国各地去打拼和磨练,希望我们的学生党员都能成为胸怀天下的人,以自己的学业基础为起点,去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冯书记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褒有更多情怀,而情怀的胚芽都是从关注社会时事开始萌生的,不管未来同学们投入工作还是继续深造,都要对世事声声入耳,关心才有格局,有了格局才有情怀。最后,冯书记期盼大家毕业后仍能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同济毕业的党员学子每个人都是一面旗帜,同济也会为同学们感到自豪。冯书记以两句话作为送别之礼,赠予毕业党员们:“仰望星空,志不坠青云;脚踏实地,行必积跬步。”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童学锋总结,希望大家有信心去担当,去面对,认同自己的优秀身份,要有舍我其谁的意识,勇于向前冲,不负时代的召唤,相信大家可以在各个领域脱颖而出。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守同济学子的“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的传统,做有家国情怀的优秀党员,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冀。会后,师生合影留念,时光定格在这温暖而光辉的时光中。(文/王凯文  图/王秋晨)

校党委副书记冯身洪讲话

我院本科毕业党员代表发言(从左向右依次为陈璐瑀、常恒、拉扎提·海拉提)

校党委副书记冯身洪和院领导认真聆听学生发言

会后合影

 

上一条: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举行
下一条:校工会来我院督查二级教代会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