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董变林等党员同志荣获“七一”表彰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暨新时代同济大学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推进工作会。

2019年7月1日下午15:00,会议在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一楼报告厅举行。会上,我院多名党员同志、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以及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并写入光荣册:董变林同志获得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优秀党员的荣誉称号;董变林、王继成、吴晓燕、杨静、陈璐瑀5位同志被评为同济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苏永清同志被评为同济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计算机联合总支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冬冬工作室被评为同济大学“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计算机联合总支教工第三党支部被评为同济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

热烈祝贺获表彰的几位党员同志及基层党组织,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电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争做时代先锋、优秀的共产主义者,为创建良好的党内环境以及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性而不断奋斗。(陆凤兰)

 

 

上一条:学院党委开展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9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