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6日下午,2019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智信馆305会议室举行。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永焕同志和2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书记汤若琦同志主持。

首先,刘永焕同志为结业典礼致辞。刘老师对28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志们继续思考自己为什么申请入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希望同志们在新的起点继续坚持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三是希望同志们能继续加强和班级同学的联系,党员来自于群众,更要植根于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服务群众,引导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学员们纷纷发表培训感悟。崔哲昕对学校和学院提供宝贵培训平台和机会表示感谢,并谈到:作为党员,需要有更高的追求和目标,需要在自身利益和国家人民利益发生冲突的时候,坚决以国家人民利益为重。革命先烈的事迹告诉我们,他们践行了上述信念。我们作为新时代积极向党靠拢的大学生,也必然要传承和发扬这种意志和精神,并在当下和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付诸实践。黄卓仪认为党组织是一个积极、先进的组织,更是一个能够提升自我的地方。它不会限制我们的个人发展,反之,却能让我们在其中汲取能量,学到更多待人处事的道理。也唯有如此,我们才能在这个优秀的组织中学会为他人考虑,做到全心全意地为服务人民而努力奋斗。此外,实践环节的沙家浜精神主题培训是一个非常棒的活动,让我们实地体验了军爱民、民拥军这种深厚的鱼水情,深刻理解了我们的党是如何拥有群众基础,如何走群众路线,进而作为成功的重要决定因素的。胡德央认为集中培训的两天是令人难忘的两天。高强度的学习加上暴雨天气,是对我们意志品质的一种磨练,也是对我们入党动机的再检验。在上课的过程中,理论丰富的教授学者为我们娓娓道来,逐条解析新思想,让我们对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深的体会。还有学院精心准备的微党课为我们展示了一位老党员习仲勋同志的峥嵘岁月,不仅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也让自己的入党动机更加纯正,锤炼先进性和纯洁性,继续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刘永焕同志为顺利结业的全体发展对象颁发了结业证书,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学习,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汤若琦)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董变林等党员同志荣获“七一”表彰
下一条: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