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华东赛区)获佳绩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8-01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24日-26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华东分赛区决赛在江苏无锡举行。由我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学生组成的同济大学代表队表现出色,共获4个一等奖,分别是:邝永康、刘雯静、周健团队,杨晨、徐卿、毛蕴洁团队,周佛致、周浩卿、孙明团队以及王鹏、沈娇、李雪菡团队;2个二等奖:康文豪、李蒙蒙、国欣宇团队,王思策、熊桓仟、罗超先团队;1个三等奖:马益、胡迪、钟佳乐团队;除此之外,教师童美松、张刚、韩志刚、万国春分别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全国集创赛华东区决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产学发展联盟、IEEE中国代表处、北京电子学会协办。大赛包含九大杯赛,共有来自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的125支队伍参加此次华东区决赛,经过参赛作品展示、专家评审、答辩等环节,其中13个团队获得华东分赛区一等奖。(万国春)

学院参赛团队合影

学院参赛团队颁奖合影

周佛致、周浩卿、孙明团队颁奖典礼作品分享

一等奖颁奖合影

上一条:我院张皓等16位教师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下一条:第八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国优秀学生暑期学校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