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7日,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许秀锋,组员黄灿斌、李红一行三人到会督查指导。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变林主持,向阳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启军院长等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向阳书记根据《同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背景情况和整体要求,并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做出了工作部署。

向阳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并针对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员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做出了周密和严谨的安排。

许秀锋组长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介绍了负责电信学院的第八巡回指导组的主要工作和职责任务。并就落实教育主题任务,提出了四点意见: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整体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目标;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严格履行,防止官僚主义、形式主义。

会后,学院党委下发实施方案的相关文件、周计划表、学习资料等。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团结一心,动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学院党委)  

上一条:我校承担的“网络协同制造与智能工程”专项两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举行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参加2019年曼彻斯特-同济计算机科学暑期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