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科技部重大研发计划中德合作项目中期技术交流会议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9日下午,我校企业数字化技术教育部工程中心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华楼204实验室现场组织召开了国家科技部重大研发计划中德政府间合作项目“基于3D实时位置信息的智能工厂物流优化与碰撞规避技术研究”中期技术交流会议。期间,德国凯泽斯劳滕大学、同济大学、德国Robot Makers公司、博世集团、博世力士乐和南京沃旭通讯有限公司等项目主持和参与单位项目组负责人和技术代表按照工作包和项目计划汇报了科研任务推进情况。

项目报告结束之后,中德合作单位就已有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项目存在的研究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和研究目标,这也为2019年11月在德召开的科技部技术交流形成了良好的技术成果。

本次的中德项目现场交流研讨会不仅对项目各方的研究成果进行了阶段性的检验和讨论,同时也为项目未来的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项目的进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赵荣泳)

上一条:交通银行工作人员受邀来院指导新版社保卡换发工作
下一条:德国凯泽斯劳滕大学Steven Liu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