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德国凯泽斯劳滕大学Steven Liu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9日上午,德国凯泽斯劳滕大学电气电子与信息系Steven Liu教授受聘为同济大学兼职教授的授证仪式在嘉定校区智信馆305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陈启军教授为StevenLiu教授颁发了聘书。

授证仪式结束之后,StevenLiu教授以一名“同济人”的身份为现场老师和研究生作了一场题为“Intelligent Control in Cooperative Robotics”的报告,报告介绍了StevenLiu教授团队在协作机器人控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报告结束之后,StevenLiu教授和到场的学生进行了积极互动和深入讨论。

本次授证仪式不仅为学院带来了一名优秀的教授,而且为到场学生的研究工作开阔了视野和方向,对学院的工作以及学生的科研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积极作用。(赵荣泳)

上一条:国家科技部重大研发计划中德合作项目中期技术交流会议举行
下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