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日,学院党委在智信馆305室组织召开了支部书记座谈会。座谈会的主题是:对电信学院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同时征集对于总支书记个人有何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向阳同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支部的创新党建方法以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反馈问题主要聚焦在:1)我院师生党员目前在前往四平校区参加培训和党课学习任务较重,在路上花费的时间成本较大,建议上级组织增加在嘉定校区分会场的设定次数。2)研究生党支部特别是毕业班的党员因为就业压力等能参与组织学习特别是指定学习的任务完成度不高,希望能对学生支部的设置更合理。3)学生支部书记反映目前支部书记在文书工作方面存在量较大问题,在保证支部党员出勤率方面缺乏有效抓手,建议出台相应制度,适当减轻支部书记个人工作压力并提高工作效率。

针对以上几个焦点问题,向阳书记给出指示,他鼓励大家不仅要善于发现问题,还要积极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案,建议在制度上对党员履行党员职责情况与评优评先挂钩,促使每位党员同志提高党员意识。(龚晓亮)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学院分党校举办2019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