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1-22   浏览次数:

2020年120日上午,陈杰校长率各口分管校领导及各职能部处负责人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指导学院院长陈启军、党委书记(主持)向阳副书记董变林、副院长尹学锋以及各系、中心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向阳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陈启军院长代表党政班子进行学院工作汇报。院长就学院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研究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搭建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构想和建议。

向阳副书记针对学院岗位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发言,并对学院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对一些难点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想法。随后各系、中心主任就各系发展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讨论热烈,校领导和各个职能部处的领导纷纷表态,愿意为电信学院的学科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也勉励学院领导班子要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扬弃创新。

最后陈杰校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在学生培养和科研发展方面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院能保持的稳定局面表示感谢。随后他对学院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责任担当、抢抓机遇;二是要瞄准方向、做好规划;三是要强化管理、精准施策。

陈启军院长和向阳副书记也表示:校领导对学院的殷切期望和精准指导是促进学院学科建设的动力和方向,在新的一年里,学院上下一定会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争取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陆凤兰)

                                           

上一条:刘永焕: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最美“孕妈”
下一条:学院召开寒假前务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