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计算机总支开展ZOOM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余有灵 发表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相关工作要求,计算机联合党总支在324日下午召开在线ZOOM视频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教育部、上海市委及校党委有关部署精神。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是当前最重要、紧迫的工作。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做出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上海市委和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做出具体部署和要求。会上要求各支部党员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好在线教育教学,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抓好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教学、科研、管理及服务等工作。会上宣读《电信学院疫情防控21号通知》要求个人严格执行上述要求,我们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特殊时期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的信念和责任,计算机总支将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实践,尽职尽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初心落在行动上,使命担在肩膀上”。

据悉,计算机总支不仅组织支部落实“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的主题党日活动,还组织各个教研室全体老师,通过zoom视屏会议线上学习,教研室所有老师悉数参加。大家一起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校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后结合自身的工作性质,每个老师都做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会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意识形态把控,坚决不信谣不传谣,坚定科学防控和抗疫必胜的信心,坚守岗位尽己所能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庞瑞)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一部沙画,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战友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