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控制电子联合党总支成功举行迎新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8日下午13:30,学院控制电子联合党总支迎新会在智信馆107报告厅成功举行,总支书记余有灵、总支副书记高燕、控制系班主任董延超、电子系副主任周俊鹤、总支组织员孙世琳、2020级研究生班主任及新生出席。

迎新会开始,高燕副书记对总支工作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包括:控制电子总支的研究生工作管理机构、相关单位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帮助同学们更快熟悉环境;对和研究生息息相关的学术行为规范、违反校纪校规处分条例、研究生活动、奖学金评优情况、新生分班情况做了说明,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勇攀学术高峰。董延超老师围绕着控制学科的培养体系、科研平台建设、上海市智能科学与技术IV类高峰学科、师资队伍与主要研究方向、主要建设任务与举措、学术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使同学们对控制学科及其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周俊鹤老师则着重介绍了电子学科的基本情况、学科发展规划、学科学术要求。孙世琳老师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并对入党申请书的规范撰写作了说明。

大会最后,控制电子党总支书记余有灵对全体2020级控制电子研究生新生表达了殷切期盼,他鼓励同学们研究生期间要积极学习,多与导师和师兄师姐主动交流;更强调读研期间要弘扬正能量,唱好主旋律;在复杂多变的时代背景下,同学们要切实保障好自己的人身安全、信息安全与知识产权。

会上,老师们的讲解轻松活泼,满怀期冀,共同期待同学们勇担时代重任,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本次迎新会的召开,加深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们对控制电子总支的了解,为新生们指引了今后研究生学习与学术研究的方向,帮助新生更好适应研究生生活。同学们对学科方向、前景以及入党事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收获了满满的的启发思考。(孙世琳)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校史校情讲座
下一条: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