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

20211月26日上午,学院在智信馆305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峻、副院长丁志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瀚漓、党委副书记张南华、各系(中心)、院办主任,学院安全督查员、安全员出席,会议由陈忠英主任主持。

首先,丁志军副院长表示,今年疫情形势严峻,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本次寒假留校学生数量较多,假期总体形势严峻,在做好安全消防的同时,要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放松,重视对留校学生的关怀。在各系、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安全水平显著提升,下一步将加大检查、整改力度,加强纪委监督,将学院安全工作提到新高度。

陈老师从安全检查、培训宣传、疫情防控、楼宇管理与修缮四个方面对本学期安全工作做了汇报,并对下学期工作要点做出指示。接下来陈老师从疫情防控和楼宇安全两方面详细部署了寒假安全工作,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假期安全。

党委副书记张南华表示,将严格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通过线上会议、微信群等方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并将组织学生志愿服务队,协助值班老师工作,以提高自我管理以及服务意识。

最后,党委书记王峻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寒假春节期间学校安全生产及防火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安全工作作出指示。王书记强调今年的新年主题词是“安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逐级压实安全责任;组织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加强值班应急,确保信息通畅。在安全问题上,学院及各系中心一把手负全责,要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盲区,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底线与保障。(李慧敏)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本科生参加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两项机器人大赛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