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靳贵平副院长一行来院调研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副院长靳贵平教授一行七人访问我院,调研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总测评的筹备与组织、专业认证和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琴跃,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岳继光、余有灵,创新基地蒋磊、周伟、叶晨出席调研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徐志宇主持。

朱琴跃副书记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余有灵副教授从宏观架构到微观细节,从总体流程到具体事项,介绍了2019年同济大学承办全国电子设计竞赛总测评筹备工作;岳继光教授作为电子设计竞赛资深评审专家,蒋磊、周伟和叶晨作为电子设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特点,向华南理工大学的同行分享了相关经验和体会。(文/徐志宇  图/李慧敏)

上一条: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殷俊锋副院长一行来院调研
下一条:学院党政班子读书班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