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网络协同制造与智能工程”专项两个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1日上午,依托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上海工业视觉感知与智能计算工程技术中心承担的“产品全生命周期模型管理技术与系统”“网络协同制造技术资源服务平台研发与应用示范”两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科技部高技术中心陈智立处长、“网络协同制造与智能工厂”专项总体专家组专家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杨志家、项目责任专家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陈文华、项目责任专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刘继红、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黄永友研究员、上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包伟华、北京国嘉瑞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徐胜怀等出席了会议。同济大学副校长童小华、学院副院长尹学锋,浙江大学、清华大学、洪都航空、华天软件等两个项目团队所有参研单位主要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部高技术中心项目主管张梦月主持。

与会人员合影

同济大学副校长童小华在致辞中对高技术中心领导和专家组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项目取得成功。科技部高技术中心项目主管张梦月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网络协同制造与智能工厂”重点专项管理的中期检查的要求。“产品全生命周期模型管理技术与系统”项目负责人岳继光和“网络协同制造技术资源服务平台研发与应用示范”项目负责人柳先辉分别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取得成果。与会专家质询了项目的研究工作,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项目组表示将认真按照科技部及专家组的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中期报告,有效地推进各项任务。

科技部高技术中心陈智立处长做了会议总结,强调项目组要提高认识,注重成效,再接再厉做好后续工作。(文/柳先辉 图/徐震)

上一条: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参加第十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获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