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9日下午,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评审会在嘉定校区举行。此次评审收到各级各类创新项目申请78项,包括面向2020级本科生的导师推荐项目26项,面向2018/2019级本科生的导师推荐项目23项,以及学生自主申报项目29项。项目组成员来自电信、软件等多个学院及新生院各大类。

为了确保评审的权威性,并有效提高评审效率,学院首次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评审新模式。各项目根据自评情况,在“申报国创/上创”和“自选SITP”两种模式中任选一个。其中,“申报国创/上创”为线下评审,每个项目陈述5分钟,提问5-10分钟,由5位专家独立评分;“自选SITP”为线上评审,每个项目陈述5分钟,提问3分钟,由3位专家独立评分;取均值得该项目终评成绩。

经各项目负责人陈述、答辩,专家评分,汇总排序,学院最终推荐国家级创新项目(国创)13项,上海市级创新项目(上创)13项,同济大学校级创新项目(SITP)52项。

此次评审活动得到学院各系、中心教师的大力支持,29人担任答辩评委,其中正高级职称8人,副高级职称11人,中级职称10人。新生院济勤学堂执行院长乔非教授、学院教务委员会委员郭爱煌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卫志华教授、何良华教授,都积极协调时间全程参与评审,体现了资深教授、院系领导对本科生双创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文/图  徐志宇)

 

上一条: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同济大学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网络协同制造与智能工程”专项两个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