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5月10日,第十七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团市委、市教委、市科委、市科协、市社科院、市学联等单位联合主办,上海电力大学承办。

决赛现场,我校各项目团队精心布展,紧密配合,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同济学子的科创能力和水平,最终我院学子喜获佳绩,共斩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2020年9月我校启动“挑战杯”作品征集以来,累计申报近400个项目。经过校内三轮评审,最终11件作品成功挺进上海市赛决赛。

“挑战杯”是“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的主要指标之一,该赛事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主办,已有二十多年历史,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奥林匹克”。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于2021年10月在四川大学举办。(部分内容摘自青春同济微信公众号)

(特等奖)俞少作团队

指导老师:叶晨、吴军辉、符长虹

(一等奖)刘吉加团队

指导老师:齐鹏

(二等奖)王涵团队

指导老师:余有灵

上一条:学院党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我院举行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