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聚焦学生思想引领与学业支持,营造全员育人氛围,我院充分挖掘学生骨干育人资源,致力于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爱岗荣校、服务学生、锐意创新的“以专为主,专兼结合”的学工队伍,目前已招聘12名兼职辅导员。

5月8日中午,我院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在智信馆117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峻、党委副书记张南华出席,学院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仪式。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王峻发表讲话,提出人才培养是国之大计,是党之大计,辅导员是学生成长的陪伴者和引路人,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为了进一步加强和优化学生工作队伍,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成立了一支兼职辅导员队伍,感谢同学们对学生工作的热情。随后,王峻书记对兼职辅导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更高的要求:兼职辅导员需要从学生角色向老师角色转变,要切实承担起老师立德树人的责任。同时作为学生,也要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平衡好学习和工作。希望每位兼职辅导员都能提高政治站位,与专职辅导员队伍协同育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开创新局面,打造学工一流团队!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南华宣读兼职辅导员聘任名单,颁发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兼职辅导员代表洪靖翔发表聘任感言,他由衷感谢学院提供的成长平台和给予的关怀,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做一个好帮手;认真负责做好学生工作,做一条好纽带;立德修身,做一个好表率。(文/王子淳   图/常恒)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