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7日上午,学院在智信馆305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丁志军、系(中心)主任、院办主任,学院安全督查员、安全员出席,会议由陈忠英主任主持。

首先,丁志军副院长表示,在学院领导、督查员、安全员、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安全工作取得新进展,整体安全状况有较大改观。希望学院安全工作队伍和师生能常抓不懈,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学院将通过日常安全检查与定期评比的方式,守住安全防线不放松。

陈忠英主任从安全检查、文明校园建设、房间指示牌安装、照明灯修缮几方面汇报了本季度安全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安排,强调要实现安全检查闭环,做到有效检查与整改。

最后,与会老师对安全工作进行了探讨,为学院安全工作建言献策,表示会共同努力,提高学院安全水平。(文/图 李慧敏)

上一条:我院举行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
下一条:控制电子联合党总支研究生支部赴中共上海地下组织斗争史陈列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