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8日,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在智信馆305室成功召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尹学锋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峻首先介绍了学院学术委员会成立的背景,宣布了学院党政联席会关于成立学院学术委员会的决定,并宣读了学院首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学院首届学院委员会委员由丁志军、尹学锋、王峻、王瀚漓、牟龙华、乔非、刘富强、何良华、金立军、苗夺谦、陈启军、陈虹、周俊鹤、邱雷、钱挺、黄新林、童美松组成,吴启迪、陈杰、蒋昌俊受邀担任顾问委员。

学院院长陈虹为到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副院长尹学锋宣读了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

根据章程,会议选举了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经讨论和无记名投票,陈启军当选为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陈虹和苗夺谦当选为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黄新林当选为学院学术委员会秘书。

在首届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陈启军教授的主持下,与会委员对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细则中的学术论文分级评价规则进行了讨论和完善,并经无记名投票通过了《学术论文分级评价规则的补充说明》。(文/黄新林 刘静娴   图/王睿琪)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教育思想大讨论之人才培养主题讨论会
下一条:博士生彭澎在“复微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和全国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