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与国家会展中心信息化支部开展校企支部共建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为继承和弘扬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服务进口博览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信息化部支部开展了校企支部共建活动。

9月28日,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党员应邀访问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信息化部,参观了正在布置中的进博会会场和“四史”学习教育基地。随后,双方支部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情况。学院教工第四支部书记王睿详细介绍了支部教师队伍、党建工作和科研成果,国家会展中心信息化部支部王澎书记介绍了目前会展中心和进博会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科研需求。双方就“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达成共识。

在交流座谈会的基础上,10月13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信息化部支部党员一行访问学院,并与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座谈。会上,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部分骨干教师对支部科研成果进行了展示,双方针对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新模式,构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渠道的目标,开展了热烈的探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双方经协商签订了共建协议。

双方支部将以此次支部共建协议作为良好的合作开端,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支部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党员和入党申请人的整体素质,根据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党建要求,发挥两个党支部的各自特点,互帮互学,大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政治、思想、文化、法制等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为民服务意识,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党建工作。同时也将聚焦定位导航、无线通信、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联合开展前沿技术业务攻关研讨,保障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为进博会服务,着力打造各具特色的活动品牌。(文/图   王睿)

上一条:博士生党支部成功举办科研论文写作沙龙
下一条:学院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