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拉美文化走进学院”活动顺利举行

编辑:孙小非 发表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中午,“拉美文化走进学院”活动暨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学生交流项目宣讲会在学院顺利举行。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亚太区代表Mercedes Gonzalez女士、我校中西学院项目协调人、我院部分2018级、2019级本科生参加了活动。

Mercedes Gonzalez女士以“Mexico: a close up to its history, society and economy”为题,深入浅出地从墨西哥文化、社会、经济概况及墨西哥与中国的交流历史,使学生对墨西哥及其所在的拉丁美洲有了进一步了解。此外,作为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亚太区代表,Mercedes Gonzalez女士对该校及其交流项目进行了介绍。

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成立于1943年,是拉丁美洲规模较大的私立大学之一。在2020年QS排名中,该校的综合排名位列第158位,毕业生就业率位列墨西哥第一位。

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是我校对西班牙语地区的战略合作高校,已和我校签署了本科生校际交流协议,本科生可赴蒙特雷科技大学开展为期一学期的免学费、学分互认的交流项目,修读西班牙或英语课程、参加实习、参加教授的科研项目,参与社团活动。(文/图  刘静娴)

上一条:学院举办女教工流沙画创作活动
下一条:联学共建聚合力 学史力行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