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1日下午,学院在嘉定校区济人楼101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琴跃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院长陈虹作了2021年度学院工作总结报告,围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交流合作、学科建设、服务师生六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工作进展、取得的成绩及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她指出,2022年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控制年,学院将进一步夯实人才培养基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多渠道加大宣传、引进力度,多维度扶持、培育人才,实现青年人才“引得进、育得出、留得住”。希望全院教职工遵循规律、追求卓越、齐心协力、 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副院长周俊鹤作了2021年度人才培养工作总结报告,汇报了学院在招生、本研教学管理、实验课程建设、创新基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院教师应警钟长鸣,杜绝教学事故,提升论文质量。学院将多措并举,严抓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培养环节的规范化过程管理,将高质量人才培养落到实处。

党委书记王峻作了题为《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的报告,对2021年度学院党委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王书记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关键词,总结了学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他表示,学院党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强党建的引领作用,推动一流学科建设,深入落实巡视巡察整改,深化人才培养体系改革,强化育人服务能力,提升治理管理水平,推进学院文化建设,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常态化开展,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孙小非    图/周扬)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Otthein Herzog教授受邀在智·信讲堂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