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2020级拟录取研究生党(团)组织关系转入相关信息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

录取类别为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的研究生和少高计划(非在职)研究生须将党(团)组织关系转入同济大学,相关信息如下:

一、党组织关系转接

1.       现党组织关系在外省市的新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办法:外省市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基层党委可直接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请写:“中共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转移单位请写“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       现党组织关系在上海市的新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办法:原单位党组织在“上海市党员党组织管理信息系统”中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操作,转入党组织为“中共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转出单位党组织应向党员本人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党员报到告知单》

3.       本校学生党员如果跨院系攻读研究生的,可由原就读院系组织员开具校内转移凭证;凡继续留在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的毕业生党员无需开具介绍信,由所在系组织员统一进行组织关系内部转移。

  【友情提示】请务必注意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的有效期,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待入学报到时统一交组织员;同时应提交合规、完整的党员材料。  

二、团组织关系转入

拟录取研究生新生请及时在智慧团建系统(https://zhtj.youth.cn/zhtj/)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操作。转入相关信息及如下:

1.       介绍信抬头: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       申请转入组织:上海市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待转接团组织团支部

3.       新学校所在地详细地址:上海市/市辖区/嘉定镇/曹安公路4800

 

 

上一条:关于我院接收校内2021届交叉学科推荐面试研究生的通知
下一条:同济大学第五届“同绘蓝图·济托未来”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