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教师班车、定班车时刻表调整的通知(11月23日起按调整后方案运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鉴于目前道路交通拥堵的实际路况,结合学校的教学安排需要,为保障学校正常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嘉定校区管委办在广泛听取师生意见的基础上对教师班车、定班车进行如下调整:

一、教师班车(周一至周五)

1嘉定校区开往四平路校区首班发车时间改为6:30。(原6:40分班次取消)

2四平路校区开往嘉定校区增发6:30分班次。(原6:45分班次不变)

二、定班车(双休日及国定假日)

1周六、周日嘉定校区开往四平路校区时间改为6:30分。(原7:00班次取消)

2下午四平路校区开往嘉定校区时间改为17:30分。(原17:00班次取消)

注:以上安排自20201123日(周一)起执行。望互相转告。

特此通知

                                           嘉定校区管委办
                                             2020年11

 

上一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院接收校内2021届交叉学科推荐面试研究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