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 >> 正文

STM32师资培训在我院成功举办

编辑:余有灵 发表时间:2018-08-09   浏览次数:

 

82-3日由我院大学生创新基地和意法半导体主办的全国高校STM32师资培训在学院大学生创新基地和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举行。培训由我院周伟老师作为主讲教师,系统讲述了以STM32F4系列芯片在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单片机课程中的应用,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深入浅出的讲解了STM32F4系列主要外设特点、应用编程方法,Cortex-M4内核及嵌入式式实时操作系统原理及在教学中的应用。课程采用理论讲解和动手实践交叉进行的模式。培训内容得到高校教师相关教师关注和积极参与。由于名额限制,最终有全国各地近20所高校的36名高校教师参与培训。参加培训的老师普遍反映收获很大,希望后续继续举办相关活动。该活动作为教育部与意法半导体联合育人计划项目资助,也得到了360EET网站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姚一豫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Zhengdao Wang教授来院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