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徐志宇在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编辑: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表时间:2016-09-09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青春在讲台——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在上海师范大学霞棐剧院举行。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何惠娟、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沈炜等领导嘉宾出席总结大会并为获奖单位及选手颁奖。我院青年教师徐志宇作为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一等奖的获奖者出席了总结大会。

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由上海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教委联合举办,以“青春在讲台”为主题,以爱岗敬业为引导,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重点,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共设有六大学科组别。我校通过校内选拔推荐了5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决赛,在竞赛过程中通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方面展示了良好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从全市21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我院青年教师获徐志宇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姚莉萍获人文科学组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熊国钺获社会科学组二等奖,数学科学学院李莉娜获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二等奖,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汪洁琼获非语言类外语教学学科三等奖。我校作为参赛单位获本次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校教务处获上海市工人先锋号。(摘自校工会微信公众号)

图中左一为我院教师徐志宇

上一条:我院与菲尼克斯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斩获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总决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