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团队喜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编辑: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表时间:2016-11-21   浏览次数:

刚刚在华中科技大学落幕的“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我院硕士研究生黄炳川龙负责的闯奇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项目获得创业实践挑战赛金奖,这也是我院首次获得“创青春”全国创业大赛金奖项目。

该团队项目历经校内赛、上海市赛一路披荆斩棘,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捧得全国金奖。我院领导非常重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筹备,多次与校团委、团队负责人沟通备赛情况,并积极协调处理团队筹备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

据悉,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包括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挑战赛等三项主体赛事。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电子科技大学、共青团四川省委、成都市人民政府、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林秋琴)

上一条:我院教师严隽薇、龚沛曾喜获同济大学“卓越女性奖”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明两学一做,抒爱国情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