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明两学一做,抒爱国情怀“活动

编辑: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表时间:2016-11-21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加强党员爱国主义熏陶,我院党委组织了来自计算机联合党总支、控制电子联合党总支、电气信通联合党总支及学生党总支的党员代表共40余人赴东方绿舟国防教育区开展了“明两学一做,抒爱国情怀“活动,活动由控制电子联合党总支的孙世琳及学生党总支的黄沙里两位老师带队。

上午,师生党员们首先重点参观了国家安全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下了解了建党以来的情报斗争历史,加强了“国防安全,人人有责”的党员担当意识。随后,孙世琳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下午,黄沙里老师带领学生党员进行素质拓展。经过破冰、热身、比赛三个环节八个素拓项目后,党员代表们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培养了革命友谊,进一步加强了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的精神。随后,红歌嘹亮,此起彼伏。干脆利落的听歌识曲展现了学生党员们深厚的文艺素养,绵绵不绝的红歌接龙在一曲《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支部的积极响应,学习成果显著,锻炼效果明显。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党员同志的艰苦奋斗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极大地激励了党员同志不忘历史,共创未来的决心。(黄沙里 程莉)

上一条:我院学生团队喜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下一条:我院无人车、TJArk机器人足球队闪耀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