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企业数字化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议

编辑: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表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9日,企业数字化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召开了第二届委员会议。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吴磊、校党委副书记马锦明、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国家自然基金委管理学部主任吴启迪教授与中国科学院丁汉院士、中国工程院杨善林院士、钱峰院士、工信部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朱森弟教授、国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郝玉成研究员等二十四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马锦明副书记代表学校宣读了企业数字化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第二届学术委员会聘任文件,并为学术委员会委员一一颁发了聘书。顾建党总裁代表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朱志浩总经理代表沈阳机床集团、徐建平书记代表上海智能制造联盟分别与工程中心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工程中心主任张浩教授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中心工作情况和发展规划。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何斌教授、我院院长陈启军教授对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表示欢迎和感谢,该中心将为学院对接国家智能制造战略,科研成果转化以及提升学科影响力起到重要作用。与会期间,各位委员对中心定位和工作规划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面向国家智能制造2025等中长期战略、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长三角经济建设开展工作的宝贵建议。(赵荣泳)

校领导、嘉宾与学术委员会专家合影照

吴启迪主任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马锦明致辞

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吴磊致辞

上一条:我院TJArk队成功实现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六连冠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总决赛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