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编辑: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表时间:2016-07-01   浏览次数:

7月1日,我院2016届本科生“同舟共济,E海扬帆”毕业典礼在嘉定校区济人楼101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蔡达峰、校团委副书记崔莹,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以及300余名应届毕业生出席了毕业典礼。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童学锋主持。

会场入口处,毕业生们纷纷以走红地毯的形式入场,并在签名墙上留字、合影。红毯两侧的展板上,摆设的是同学们评选出的“最受欢迎的专业教师”给毕业生的寄语和各毕业生班级展示。

入场完毕后,9:30开始,各毕业班班主任饱含着深深的不舍之情,轮番上台做班级的最后一次点名,报告厅上空回荡着毕业生们响亮的答“到”。而因各种原因不能出现毕业典礼现场的毕业生则以视频的方式向母校、向学院、向班主任报到。

10点整,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大会上,陈启军院长对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毕业生们做一个有理想、有情怀和有责任有担当的人,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感恩社会、报效国家;教师代表郝泳涛教授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衷心祝福;陈桐杰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感激和不舍之情,并表示会牢记母校的教诲,在今后的工作岗位和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曹若凡同学的母亲则与师生们分享了作为毕业生家长的感受,既有看到孩子成长的喜悦之情,又谆谆教诲孩子们勿忘常回家看看,同时也很感谢学校、老师的付出。最后,蔡达峰副校长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初心、自强不息,他说求学就为了求知求真,希望同学们践行校训,成为社会的栋梁。

毕业典礼上,学院表彰了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并特别表彰了西部计划和西部志愿者的优秀毕业生;校友联络人也上台接受授旗,今后各班级的同学将通过联络人使每一位毕业生仍然保持彼此之间以及和母校的联系。

据悉,7月1日下午各班级还将举行毕业主题班会,学院学工办也组织了就业经验交流会,晚上将在电信楼大厅举行“很高兴遇见你”毕业晚会。(林秋琴)

上一条:我院TJArk队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赛上获历史最佳战绩
下一条:蒋昌俊教授团队获英国工程技术学会年度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