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电气、信通、电子联合博士班召开线上班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

4月30日,学院2021级电气、信通、电子联合博士班召开了线上班会。学院党委组织员吴晓燕老师、联合博士班班主任蔚瑞华老师及班级全体博士生参加了本次班会。

吴晓燕老师首先讲述了学院广大党员教职工在疫情期间的事迹。疫情发生以来,学院主要领导加入学校疫情防控专班,统筹安排校区防疫工作;多位学院中层领导下沉宿舍及办公楼宇,直接指挥各项工作;众多党员教职工主动留在嘉定校区参与校区闭环管理工作;校外的老师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吴老师提到,希望师生携手并肩、互帮互助、共克时艰,一起渡过难关,战胜疫情。

接着,她介绍了入党的组织流程和各项程序,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她强调,党员要发自内心的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觉悟和意识,并将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最后,班主任蔚瑞华老师充分肯定了大家在疫情期间共克时艰、遵守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表现,并表扬了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参与校区防控和宿舍楼宇志愿服务的同学,并关心询问了班级中密接、次密接学生现状。蔚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一位百岁老人的通透之悟,勉励同学们响应学校号召、配合防疫政策,调整心态,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文/图 夏福宁)

 

上一条:学院举行党员新视野 “百年变局叠加世纪疫情:青年观世界的一个坐标”专题党课
下一条:硕士生第七党支部开展“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