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我校参赛队参加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

编辑: 发表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8日, 2020年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参赛队取得了一等奖2队,二等奖3队,三等奖5队的优异成绩,另有5队获得成功参赛奖。本次我院组织,在全校范围内选拔出15队45名同学参赛。参赛同学经过10月10日至10月13日四天三夜的紧张设计制作,于10月14日进行了初评,并遴选出3支优秀代表队于10月18日前往华东师范大学参加全市评测。

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德州仪器(TI)公司赞助协办的省级电子设计竞赛。今年由于疫情影响,赛事时间由往年7月份推迟至10月进行。尽管受疫情影响,本次竞赛依然吸引了全市26所高校超过200支队伍参赛。我校参赛队由蒋磊、周伟两位老师负责指导。返校前老师和同学们克服困难,完成了基本赛事培训;开学后,老师和同学们放弃国庆假期休息,完成了强化集训,进而在赛事中取得了良好的比赛成绩,为更高水平的全国赛锻炼了队伍,储备了人才,进一步促进提升我院电类专业实践教学质量。(蒋磊)




下一条:同济大学启迪奖学金捐赠仪式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