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编辑:孙小非 发表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日前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队伍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3项的佳绩。

本届大赛自2018年7月17日开始,于8月30日结束,先后在南京、合肥、福州、上海等地进行了十一个类别的比赛。我校参赛队由我院计算机基础教研室教师带队,分别参加了在福州、上海和南京举行的数媒设计动漫游戏类、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微课与教学辅助类、数媒设计传统文化元素四个类别的竞赛。

软件应用与开发类:一等奖作品“笔画桁架”,丛培盛老师指导、土木学院学生周育丞、郑哲、李雪娇创作完成;三等奖作品“听音识谱——基于频谱分析的音高识别软件”,指导教师王颖,参赛学生机械工程学院杨贻婷、吕世盛、吴秀奔;三等奖作品“基于公交数据的模式发现”,指导教师王睿智,参赛学生交通学院刘根旺、陈章亮、徐晨捷;

数字媒体设计动漫游戏类:二等奖作品“一个机器人的故事”,指导教师李湘梅,参赛学生土木工程学院郜一泽,毛灵栋;数字媒体设计传统文化元素类:三等奖作品“疁城古韵”,指导教师王颖,参赛学生机械工程学院徐砚捷、曾菲、付东彦。

微课与教学辅助类:二等奖的作品“丰富的图形世界”,指导教师王颖,参赛学生数学学院刘琨、王岩哲、李文宇。

每年一度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激励、释放学生的创新激情、锻炼学生的能力。(王颖)

 

上一条:计算机联合党总支举行2018级研究生迎新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