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退休教师欢送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9日上午,学院在嘉定校区智信馆305室召开2018年度退休教师欢送会。龚沛曾、许兰兰、朱劲、雷春奇、贾建华五位退休教师应邀出席,学院党政领导、院办负责人及退休教师所在系领导参会。

会上,与会退休教师先后发言,表达对学院、系领导的感谢,感恩在学院的工作时光;表达了对工作、对同事的不舍和留恋。大家纷纷表示会享受退休生活,照顾好身体,照顾好家里,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为学院、系里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程认证等工作贡献力量。

随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控制科学与工程系、信息与通信工程系领导先后发言,对退休教师表达真诚的感谢,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多年来无怨无悔地扎根于教学、科研第一线,为学院、系的稳定发展、本研教学、工程认证、人才培养等贡献力量,希望大家在退休后能继续为系、学院的建设建言献策。

金立军副院长感谢与会退休教师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能够保重身体,享受退休生活,并能与学院、系保持联系,加强情感沟通

童学锋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各位退休老师,希望大家合理规划好退休生活,并能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系里的建设和发展。他表示学院今后会多组织活动进一步丰富退休教师的精神生活。

陈启军院长希望大家退休后能够健康快乐的生活,享受退休时光的同时也可以根据自己意愿实现“退而不休”,继续为学院、系里的发展贡献力量,真诚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会后,与会教师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温馨的气氛中结束。(孙小非)

与会退休教师发言(从左至右依次为:龚沛曾、朱劲、雷春奇、贾建华、许兰兰老师)

院领导发言

系领导发言

会后合影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支部书记进行2018年度工作述职
下一条: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