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代团及提案获校工会表彰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

日前,学校工会下发《关于同济大学十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总结表彰的决定》(同工【2018】44号文件),对校十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进行表彰。

我院教代团获同济大学十届三次教代会提案优秀组织奖;我院校代表胡明忠、李蓉艳、郭爱煌、牟龙华同志被评为同济大学十届三次教代会优秀代表;我院校代表的提案《关于为嘉定校区图书馆前方草坪树木固定装置增设安全警示牌的建议》(陈忠英)、《关于校园办公大楼水电费收缴量化核定的提案》(金立军)、《关于建立年薪制人才的正常薪酬增长通道的建议》(向阳)、《关于嘉定校区医务室增加药品种类的建议》(牟龙华)、《关于加强对新增本科专业的支持与管理的建议》(郭爱煌)、《关于建设世界一流,智慧同济管理服务提升的合理化建议》(陈荣)被评为同济大学十届三次教代会优秀提案。

目前,同济大学十届四次教代会正在征集提案,学院教职工如果对学校某些方面有意见和建议可以及时联系学院校教代会代表。(学院工会)

上一条:计算机联合党总支组织学生支部书记、班长开展2018年度工作述职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支部书记进行2018年度工作述职